软件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赴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21 文章来源:软件学院 乔思波 浏览次数:103

  为促进我校教师科研成果的高效转化,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推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2024年1月19日上午,软件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赜教授、副院长石洛宜教授和生命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肖志涛教授共同带队赴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进行调研。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智能语音研究所副所长孙磊和市场开发部主任祝全立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孙磊副所长就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展陈内容中关于学科建设、成果转化、平台建设、人才培养、产业落地等关键举措贯彻落实重大国家战略、服务校地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重点成效进行了系统介绍,重点介绍了部分优秀成果转化项目的发展近况和技术特点。

座谈会上,王赜教授和肖志涛教授分别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介绍了软件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未来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就校企深度合作提出具体思路。双方就语音智能分析、医学影像智能处理等方面的校企合作和人才共育等问题展开深入而富有成果的交流,为未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这次互访不仅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也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供了宝贵的机遇。期待双方未来在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多共赢的成就。

(审稿:软件学院王赜编辑:党委宣传部张莘苑)

图片来源: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